第六任校長慶言

海山技職,風華璀璨‧新北傳承,再創卓越-林恭煌校長

  校友會自創會以來,在第一屆機工科學長簡宏炤理事長及理監事運籌帷幄、出錢出力,楊瑞武總幹事及各級幹部,全體熱心校友無私奉獻;向「本土牛」般,一步一腳印,埋頭苦幹,發揮熱情與協調的精神,短短一年間,奠定良好的基礎;至今,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,將於105年2月20日召開首次校友回娘家的活動;又,為往後聯繫及公告周知事宜,特成立校友會網站及臉書,為會務推動向前跨出一大步,相信「有好的開始,定能成功一半」!祝賀校友會 會務推展日益蓬勃 活動圓滿成功!

  校友之前就是同學,何謂同學就是在學校裡同「學」,一旦同了「學」,就是永遠的「同學」。同學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情,有永遠說不完的話、敘不完的舊、道不盡的喜悅、訴不完的憂愁。就算有一天滄海變成桑田,那些笑或淚、共同的畫面,也會永遠留在我們心裡,不會改變。同學它是存在於我們心中最珍貴的記憶或真諦。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?想想哪些同學久未問候聯繫了?……感謝他們一路的陪伴…………

  年前到花蓮天祥「觀雲山莊」看到:「海至無崖天為岸、山登絕頂我為峯」
印證「海山」的心胸壯志!如今承襲既有「榮譽」與「責任」,將創「新北」高工的「優質」與「卓越」!與新北(海山)高工校友會共勉!1050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