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任校長慶言

新北(海山)高工校友會慶言—張添洲校長

       新北(海山)高工六十八年創校已走過36個年頭,於民國102年配合新北市改隸更名為新北高工,開展高峰。憶創校之初借用板橋高中、華僑高中、永平中學等校教室上課,到於稻田旁闢建工場校舍,徵建運動場等,如今不論校舍硬體建築、軟體設施,或學生質與量數均積極擴增與進步中,已為新北市、全國的優質、卓越、明星技職學校!

       新北(海山)高工在歷任校長、各級長官等精心擘劃下,加上全體師生的努力,家長與社區的支持,校友的努力,不論校務評鑑、節能減碳、體育校隊、特殊奧林匹克競賽、技能競賽與檢定、社團活動等均獲優等佳績。繼87、100學年承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後將於107學年繼續承辦。

       感佩校友卓越表現,已有多位上市櫃公司負責人、大學教授、知名作家、高階軍警、演藝歌手、自行創業的更不在少數!於民國100年在張添洲校長、第一屆簡志明等校友催生下成立校友會奠基,第二任簡宏炤接任,更加凝聚校友情感,積極協助校友、校務,感恩校友的熱忱,回饋母校!熱心公益!

欣逢丙申猴年校友會聚,致賀:校運昌隆,校友闔家吉祥安康!

張添洲:模具科導工、技佐、技士、科主任;衛生、訓育組長、童軍團長(70.7~89.2)
屏東商技學院註冊組長;頭城家商校長、新北(海山)高工校長(95.2~103.7)
現職:淡水商工校長;新北市教育會理事長,全國商教學會副理事長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