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〜三屆理事長

新北高工校友會第二〜三屆大家長-簡宏炤理事長

       很榮幸受到各位師長與校友的愛戴,被推舉為第二、三屆校友會的理事長及104年的傑出校友,感謝在求學期間師長的教導與啟發,畢業後在社會上工作也得到許多校友的多方協助。對母校的發展,蒸蒸日上,深有榮焉。並永遠以身為海工為榮為傲。

       白手起家的創業過程中,曾歷經多次不景氣的挑戰,然而始終堅持立業精神及吃苦耐勞的幹勁,終能衝破障礙,創造佳績。成功絕非偶然,以8句話來代表這一路走來的堅持:「學成教育,培養專長。發覺契機,努力不放。堅持努力,再接再厲。守成不易,伺機再發。」

       以自己很喜歡的座右銘與學弟妹勉勵:「觀照你的心念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思想;觀照你的思想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語言;觀照你的語言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行為;觀照你的行為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習慣;觀照你的習慣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個性;觀照你的個性,因為它很快會變成命運,而你的命運,就是你的人生。」